2022.11.24
分享到:
党建专刊 | 盛元煤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山西长子盛元煤业党委组织反坡煤业党支部、垚志达煤业党支部、行政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直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九萍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张九萍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做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她强调,要全面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
会后,公司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真正领会大会提出的新要求、新观点、新任务,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穿安全生产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山西长子盛元煤业党委组织反坡煤业党支部、垚志达煤业党支部、行政后勤党支部在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职工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上,各支部党员职工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提醒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中,盛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各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谈思想、谈体会、谈认识,在学习研讨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讲话。党委书记强调了学习二十大的重要性和对企业发展的必要性:一要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二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的良好局面。
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自觉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融汇通事业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成就举世瞩目,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对实体经济作出了新的部署,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融汇通集团将坚定使命担当,着力推进高质量稳步发展,向着集团愿景阔步迈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