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5
分享到:
时代为序,城起新章。善园·湖滨项目盛大开盘
璀璨绽放,是万众期待的时刻
瞩目全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佳绩呈现,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善园·湖滨耀世开盘
以一份漂亮的首开“答卷”,傲领全城
繁华只为绽放,见证城市荣光
2023年10月22日
善园·湖滨项目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

从营销中心的惊艳亮相,再到今日正式开盘,每一次都得到了客户的强烈追捧和美好赞誉;融汇通集团三十余载匠心深耕,不断深入探索城市热土,勾勒长子人民心中的理想生活。

开盘现场人潮涌动,在等候区还为准业主们送上温热的奶茶,奶茶杯上的一句话“我们如此热爱长子”更是刷爆朋友圈,有温度的企业打造有温度的项目,善园•湖滨以足够的诚心与匠心为长子再造红盘,以绝对的产品实力诠释“买现房 住湖滨”六个字的含金量,是热销,更是信赖。

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中,善园·湖滨项目开盘盛启,根据认筹排号顺序,选择自己心动房源,在一套套房源快速落位的欢呼和掌声中,销控板一路飘红,以红盘热势,盛启劲销序幕。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准业主们答疑解惑,介绍项目信息、引导客户完成认购的相关事宜并领取选房礼品。

善园·湖滨项目自面世以来,已积累超高人气,成为很多业主购房的理想选择。每一座实力佳作的背后,都是过硬的品质和项目价值的认可与追捧。善园·湖滨依旧珍视每一份偏爱和信任,成交只是开始,服务永不止步。

微信图片_20231025165333.jpg

善园·湖滨
喜报频传
热势难挡
准现房火爆销售中

 

期待与您携手遇见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