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6
分享到:
融汇通集团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展厅参观活动

 

薪火相传承信念,凝心聚力续辉煌。在感恩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感恩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增强员工与企业之间的情感连接,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11月14日,融汇通集团组织业务单位开展了“心怀感恩,一路同行”文化展厅参观活动

参与活动的员工通过参观集团文化展厅,对集团近年来在战略转型、业务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集团当下和未来发展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作为融汇通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集团文化展厅作为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重要文化阵地,以时间线为轴,通过影像资料多媒体系统集成,用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奋进的故事,全方位勾勒出集团三十余年的发展脉络,展现了融汇通集团的发展沿革、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再现了风雨兼程的光辉岁月、彰显了砥砺初心的信仰底色。

公司文化展馆是公司34年发展成果的缩影,是优秀企业文化的集中展示。企业文化的润物无声、滋养孕育和精神激励,正化作无形的澎湃力量,推动着公司向着跨越型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砥砺前行。


企业因文化而兴,文化因传承而盛。融汇通集团将充分利用企业文化展馆这一载体,让更多的职工走进企业文化展馆,深入了解企业文化,聚焦公司发展新动态、立足发展新阶段、融入发展新格局,践行集团战略发展规划,肩负企业发展使命,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续写新篇!

学史知史,方能行稳致远;
明史悟史,才可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