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分享到:
融汇通集团十一月新闻速览

 

part.1

山东国电燃料公司莅临集团考察交流

11月10日,山东国电燃料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集团进行考察交流,开展业务座谈会议。为增强双方的密切联系,建立稳固的商业关系,双方就多项重要业务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战略协同,推动建立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共同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信则俱进,合则共欢。下一步,集团将加强与合作伙伴沟通,不断发掘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双方合作,共创未来发展新机遇。

Part.2

集团开展月度组织融入活动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为感谢融汇通家人们对公司的付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把温暖带给世界”的企业使命,增强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职能中心及各业务单位相继开展了文化组织融入活动。
职能中心与业务单位分别开展“暖冬行动”、“拥抱问候 温暖冬季”、“心怀感恩,与爱相伴”、“学会感恩、情系人生”等主题活动,为员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感恩于心,知恩于行。集团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导向,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使用文化认同带动价值认同,通过理念深植带动争先行动,塑强企业文化内核,传承融汇通精神,以企业文化“软实力”构筑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Part.3

酒店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本着“预防为主,重在治本”的原则,为切实加强酒店的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本月,山西融汇通君亭酒店有限公司组织长治市世纪景源房地产公司、北京广吉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对该公司施工现场进行了一次细致、全面、系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对酒店施工现场的安全设施、消防器材、用电安全等施工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并针对潜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专业、规范的指导。同时,公司还开展安全专项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操作规程,以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

祸患常积于忽微,事故多发于侥幸。公司始终筑牢“红线”意识, 树好“底线”思维,从细、从严、从实、从常狠抓安全工作落地,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酒店安全施工,打造安全、稳定、舒适的工作环境。

Part.4

卓越执行力|第16期高管讲堂

为提升团队组织效能,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管理能力,打造高效执行型干部团队,推动高素质新煤矿建设,11月25日,企业文化高管讲堂16期开讲。垚志达煤业通风助理杨圣盼受邀成为本期课堂讲师,垚志达煤业科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内容以“塑造卓越执行力·推动高素质新煤矿建设”为主题,从高素质高颜值新煤矿呼唤卓越执行力、当前企业执行力不强的表现和原因剖析、担当+落实——塑造煤矿卓越执行力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提供了塑造执行力的方法,也让参训人员对卓越执行力产生的高效益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执行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建设高素质高颜值新煤矿不仅要有执行力,更重要的是塑造卓越执行力。集团上下必将以新的思维保安全,以新的作为讲担当,打造“快速反应、立即行动、追求完美、不留遗憾”的卓越执行力,推动高素质高颜值新煤矿建设。